Sunday, November 18, 2007

我的記錄片!


小米為我拍的生日記錄片,我除了感動落淚,還能說什麼呢?

我來為大家介紹演出人員吧,其中包括了哈妮小米,大哥大嫂,小米爹,小草莓,大學麻吉仁耀,小米哥,小青蛙,研究所學長Oshin,大學營隊伙伴映華,高中社團戰友hhc,軍中兄弟阿信,還有國中四好友之一阿芬。你們是我從國中、高中、大學、研究所到軍中,一同陪我渡過最快樂、最痛苦、最輝煌、最成長的年代,還有我最貼心的哈妮。真的感謝你們!

不想多說什麼了,我只想對你們說,你們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,各佔著我心中的一部份,我會用一輩子去珍惜。如果有時候我容易忘記我們的約定,如果有時候我比較被動,如果有時候我傷害到你們,如果你們其中感到我對你們的忽略,請原諒我,並請相信我,那一定不是我的本意。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一切,你們讓我存在!

2 comments:

inging1023 said...

Ha,雖然交代說不能把影片流出去,不過代價就是能夠看到小米精心製作的影片,看到小米這麼用心,就原諒你們啦!!
BTW,小米這段影片真的是個超級棒的生日禮物!!

Unknown said...

哈哈,藏了半年,還是偷偷的放上來了!小米做得那麼辛苦,不分享出來真的是太可惜了!不要生氣啊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