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09, 2010

250元男士剪髮


媽媽以前是作美髮的,所以我從小都是她剪的,花錢理髮很不習慣,尤其大多一顆頭要價400以上,真令人難以接受!
今天要和哈妮約會,一定要把頹廢的長髮兒剪短,於是這次選擇低價位的家庭理髮,一個小空間,一把椅,一個水槽,開始很不習慣,不過很慶幸剪髮時都和外面的一樣,只不過我太高了,阿姨一直叫我坐低低要不然她剪不到,中途有險些剪到耳朵,剪完時我開始擔心要在哪洗頭了。
阿姨領我到水槽前坐下,我有一瞬間還懷疑要正坐還是反坐,後來我終於暸解要像媽媽替小孩洗髮那樣低著頭,就這樣洗了十分鐘,整臉都是水眼睛都是泡沫,還要用嘴巴呼吸脖子又痠,洗完後阿姨變出一條毛巾提我擦臉和頭髮,顯得有些狼狽。
我已不指望阿姨幫我吹出造型,事實也如此,但吹到後來已經開始有點亂了,像是我自己吹的樣子,最後阿姨拿出一把梳子給我,我疑惑的發出一聲"嗯"?她說你自己可以梳阿!我尷尬的梳了一下,最後再請她幫我分好邊,終於結束了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