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6, 2006

Honey 考試記

幾個多月來的補習日子過了,今天總算等到了筆試的結果。

記得一開始Honey還一直和我討論是否讀研究所的想法,我才告訴Honey:不要因為想加薪而隨隨便便選一所學校或一門科系來讀。想要念研究所的話就徹底地當一個研究所的學生,不要兼職才是對的。等我快當兵時,Honey就準備要為研究所補習了。

補習之路有苦有樂,因為每個禮拜可以見面而開心,不過那時的Honey真的是累壞了,一下要補研究所,一下又要補TOEIC,還要加班,真是太誇張了!TOEIC總共考了兩次,第一次考試前遺失身份證,好在有好心人撿到而且即時進考場,差點就不能考試。第二次遇到下大雨,想說遇水則發,結果考得比第二次差 (= =|||)。每個禮拜Honey來台北補習其實就像是來約會一樣,我還想說一定要找時間陪Honey看書,否則的話會考不好,結果最後幾乎沒有陪Honey看幾次書。

最後在Honey最忙的時候終於考完了筆試,更開心的是筆試過了。Honey說:口試有沒有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,重要的是為了筆試準備了很久,今天總算開花結果了。我在Honey奮鬥的途中好像沒有扮演太重要的角色,我只是希望少一點干預,怕無形之中反倒增加Honey的壓力。

Honey筆試真的過了,口試的順位排在最後一位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是最後一名呢 :D

1 comment:

公民社會研究 said...

dear,你是很重要的角色阿,真的;要不是你在那邊引誘我每週乖乖上課,我想我會偷懶低。還有,我在最後是因為我的準考證號碼喔,應該不是最後一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