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閃閃聖誕樹

聖誕節要到了,一直很想要有一棵小聖誕樹,跑到誠品敦南看耶卡展,順便想一圓簡單的夢想。我理想中的聖誕樹是可以放桌上的,它可以抽象一點,總而言之要具有設計感。

到了誠品,很快就看到很多聖誕樹。有的用金色鋼絲圈做成的;有的用直的銀色鋼絲編的;有的是塑膠的。但是馬上就發現那些好看的樹貴到不行 (1000多),而且放桌上又嫌大。如果挑小的,又太小一點,而且塑膠的很沒質感。

人的夢想,常常就在一連串的挫折中,消逝或妥協...而我,選擇不妥協的放棄。就在離開誠品的上一層樓,我突然發現了新的希望──閃閃聖誕樹。大小適中,而且它有一個USB接頭,接在電腦上會有7種不同顏色的變化!我想這是最符合我的理想的一棵小小聖誕樹!

祝所有人也能圓滿自己的小夢想!

1 comment:

公民社會研究 said...

科科科 是我帶泥去的ㄚ。事實上,那攤
是我埋伏的啦~